丑丑

让我毕业

没人来发一些阿bill的疯吗

  起因是我无意间看到了这张图,被蛊到了,好几天念念不忘👇🏻

  

  真的好清纯好男大有没有🥺

  设定是富二代小总裁(随便代谁)×技术宅小土狗bill,由于bill出场时间太短,人物性格什么的就完全是我瞎掰了,以下↓

  是高中同学,虽然都是成绩拔尖,但一个是家境优渥的小少爷,阳光又外向,老师偏爱同学喜欢,另一个跟着务工的父母来到大城市,性格内向天天缩在角落沉迷学习,俩人高中三年基本没有交集。

  大学小少爷读了经济,毕业直接进入家族企业,一点点锻炼业务能力;bill偏科比较严重,进了计算机系,毕业后专业水平不错,应聘进了小少爷家旗下一个小公司的技术部门,小土狗虽然一米九大个,但家境不好有点点自卑,也不会social,进公司后天天被人使唤干这干那,虽然辛苦但自己还挺满意,觉得前辈在锻炼自己,完全不觉得自己被欺负,傻乎乎的。

  某天小狗被人打发去给新来的小总裁送文件,敲门进去小心翼翼打算放下文件就走,结果还没转身就被叫住了,还是喊的名字,社恐bill瞬间呆住,抬头打量发现对面坐在办公桌后边的人有点眼熟,但不敢认,对面小总裁认他可太好认了,还是学生时代的厚刘海➕粗框眼镜,个子好像是更高了但人还是细溜溜一条,更突出的辨识点还是那一身没变过的穿搭,T恤牛仔裤帆布鞋,外边还套一件土兮兮的格子衬衫。小总裁虽然家境不错但没有坏毛病,甚至有些过分热情的自来熟,此时见了老同学只有意外和遇见老同学的欣喜,看人呆住忙不迭解释,认出老同学后bill也没那么紧张了,但还是有点拘谨,一番尬聊后小总裁认为再见即是缘分,单方面决定了下班后一起吃饭,懵逼小狗来不及拒绝就被推出门外,只能在下班后被打包跟着出去干饭。

  小总裁没有什么富二代架子,带bill去吃了大排档,不经意间的体贴让bill更自在了,边吃边聊中,小总裁了解到bill大学期父母就意外过世了(没错是这样的,就是有点狗血,但不这样我想不到一个合理的方法避开父母难关,毕竟我只想脑个甜甜小饼给自己吃吃罢了🥰),觉得这厮更加值得照顾了,于是给偷偷在心里立下flag以后要多给老同学点帮助。

  这次吃饭之后俩人距离拉近不少,接下来就是一段平平淡淡的小日常,转折点发生在某次公司小危机。对家找人窃/取了公司机密文件,焦头烂额的小总裁把这事当吐槽告诉了bill,本来作为公司底层小员工的bill也掺和不进这种大事件,但有了小总裁这层关系在,bill试探的说我可以试试,小总裁死马当活马医让他放手去做,结果bill黑进对家公司系统,不仅把文件从对家手里销毁了,还顺带给对家挖了个坑,原本不抱希望的小总裁发现bill轻轻松松把问题解决了之后,深觉自己挖到了人才,之前的工作真是屈才,就做主给bill换了个更合适的工作。

  解决了这件事之后,小总裁觉得应该犒劳一下大家 ,于是去海边团建,一群年轻人在海边疯玩,只有小狗还穿着长衣长裤缩在太阳伞下眼巴巴看着,被小总裁拖出来,美其名曰感受夏天的热情,结果被飞来的沙滩球打到脑袋,蹲地把被打掉的眼镜捡起来后,小总裁自觉愧疚,伸手给人撩起头发查看,结果却受到了美颜暴击,认识这么多年小狗从来都是一个发型,眼镜也从来不摘,他第一次见到这样的bill,一颗颜狗的心被重重撼动,直接愣住,偏偏bill还一脸无辜问他是不是伤的很严重,把他拉回现实,随口把话题岔过。

  其实小总裁早就知道自己取向不怎么正确,跟家里摊牌后并没有遭到什么阻拦,毕竟家里还有哥哥姐姐,传宗接代的事也用不上他,只是叮嘱他要好好对待自己的感情,他自己也认同,所以这么多年一直单着,等着自己遇到对的人。沙滩之行是个意外,但那一瞬间的心动做不得假,所以他开始重新考虑自己跟bill的关系,后知后觉的发现除了颜值之外,这个人的各方面都很吸引他,只是之前一直有同学滤镜,才没往这方面考虑。认清自己的心意之后,小总裁开始有意无意的观察bill,希望能在不伤害他的前提下找到关系的突破点,至此,一段纯纯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彻底变质😎

  以上↑

  啰里吧嗦写了1.5k才写到我想写的情景,我明明只是脑了一个宁子的贴脸美颜暴击,但为了逻辑稍微合理一点硬是前因后果写了一大堆,典型的为了碟醋包了盘饺子,我真佩服我自己😂理工菜狗脑子里没知识也没文化,纯流水账记脑洞,辛苦大家看我瞎掰,后续还有一点点,我打了一晚上还没打完,也许明天还会继续写一写放上来🥰🥰🥰

  

  

评论(7)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