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丑

让我毕业

阿bill小脑洞的一点后续

  竟然有姐妹蹲了,有点感动,再写一点🥰依旧把美图放前面方便脑补

null

  书接上回,小总裁开窍了,当然要暗搓搓盘算怎么把人拐到手,步步渗透是少不了的,有事没事来刷刷存在感,隔三差五约个饭,个把月之后终于喜提好友殊荣,两人在一起的机会越来越多,彼此之间相处起来也越发自在。

  bill在新工作上得心应手,又有小总裁陪伴引导,渐渐的不那么自卑,这次接手的一个程序开发项目获得了不小的成功后,他没怎么犹豫就答应了小总裁出席商务酒会的请求,还因为没经验懵懵懂懂的应下了让人全权负责当天的穿搭。按下心中狂喜,迫不及待的小总裁当下就带人去挑了西装款式,留下尺码后还去挑了配饰,甚至把眼镜都重新选了一副才意犹未尽放人回去,开始主观上的漫长等待。

  终于挨到酒会当天,小总裁掐算好时间早早来接bill,懵逼小狗疑惑时间对不上时才告诉人家要提前去做造型。赶鸭子上架的小狗闭着眼睛心情忐忑,却只能任造型师对自己的头发施为,而小总裁则在一旁看着自己的小王子一点点完成蜕变,心情甚是愉悦。但他的好心情只持续到小狗戴好眼镜换完西装走出试衣间之前——现在的bill他有些不敢认了,笔挺的黑色西装低调却不过分严肃;定制款完美贴合身形,让人忍不住埋怨之前宽大T恤的不近人情;鼻梁高挺,细框的金属质感眼镜衬得双眼更加深邃;精心打理的额发蹭过光洁饱满的额头与泛着金属冷光的镜框交缠落在耳边,让人忍不住视线停留。他忽然有点后悔,这应该自己欣赏才对,放出去多招人惦记!许是他琢磨的时间久了,那边本来就没啥自信的人就更是不自在得手脚都没地方放了,犹犹豫豫开口问他是不是不合适,要不还是穿以前的衣服吧,小总裁赶忙挥开那些酸溜溜的小心思,变着花样的给人夸了一通才打消了他要换衣服的念头。

  行程是早就安排好的,小总裁抱着一种炫耀又冒酸气儿的矛盾心情对付完了整场酒会,暗暗觉得自己以后做决定要慎重,人还没到手呢,万一给别人套走了怎么办!好在第二天在公司再见的时候,bill还是原来的bill,就像没了魔法的灰姑娘,除了自己和那些不相干的,没人知道他未来的小男朋友有多令人着迷,这多让人心安。但想想吧,男朋友前面还有未来两个字呢,到这小总裁又有点emo,感叹自己前路漫漫,完全找不到破冰点。

  可巧就在这时候,bill房租到期了,之前的房子虽然便宜,但通勤时间太长,现在工作步上了正轨,手头也宽裕了,就想着趁合约到期换个房子,他把这事告诉了小总裁,想让他帮忙留意一下房源,这对小总裁来说可算是天降之喜,立马打着友情牌撺掇他来跟自己住,房租还按之前的收,过分热情让bill招架不住,于是乎他带着一点占了好朋友便宜的小愧疚同意了小总裁的提议,开始了让小总裁痛并快乐着的“同居生活”。

-待(不知道有没有)续-

  我以为我能写到关系转变的,脑洞里真不是这么想的,我的手它有自己的想法😂😂😂又是啰啰嗦嗦1k字的不知所云,感谢大家看我瞎掰,我知道很ooc,可以骂我但请继续爱宁子🥰

  下面是几张我觉得很合剧情的照片,放给大家看看👇🏻

  突然被告知要做造型的生气小狗

  刚做完发型要去换衣服的小狗

  完蛋了手机相册里全是宁子帅照的事情要暴露了🐶

评论(11)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